Black Jack〈梅倫X薩爾卡多〉

*名詞解釋:
Black Jack→21點
Hit→叫牌
Stand→停牌
暗牌→沒掀開的那張底牌




敢賭嗎? 我可從來沒有輸過。

籌碼? 簡單,你的心和身體。

我的賭注? 等你贏過我再說吧!

這場博弈,籌碼太吸引人,非贏不可。



「玩什麼?」他就坐在你正對面,手指不耐煩的敲打著桌面。

「Black Jack.」你嘴角上揚,「需要幫你做個遊戲教學嗎?」

你將手上的牌在桌面上排成拱型,艷紅色的撲克牌和墨綠色的桌面,是你最熟悉的色彩。

「發牌。」他不悅地說道,你從桌面抽出兩張牌擺在他面前,刻意放慢速度,讓他的耐性又減少了一點。

他的一舉一動已經將你的興趣點燃,開始旺盛燃燒。

檯面上他的牌是一張紅桃J,在看了牌後,他笑了。

「你輸定了。」他說,那抹笑容讓你無法克制心跳加速。

內心發出赤紅色的吶喊,嘶吼著,響徹著,非贏不可。

「是嗎?」你掀開底牌,黑桃K和一張紅磚四,你再從牌堆中抽出一張牌。

你和他都被困在僅限『二十一』的世界,差一步,就會成為遊戲的輸家。

「Lucky 7.」你吹了一聲口哨,二十一點。

他咬住下唇的表情挑起你的慾望,非贏不可。

「再來一盤。」



手裡會來怎樣的牌靠的是運氣,但是選擇如何出牌是靠個人意識。

不過,Black Jack是個只能靠勝利女神眷顧的遊戲。

「Hit!」他又多叫了一張牌,梅花三。

他的檯面上已經有了一張紅桃五,究竟那張暗牌是什麼?

為了他任性的願望,遊戲又再度開始。

誰會是因為『二十二』的現實受挫的輸家?

遊戲規則支配的現實,有如籠中鳥般將你們束縛。

他失敗的表情,只應由你獨享。

「你這骯髒的野蠻人,從我面前消失吧!」他臉上充滿自信,你卻想狠狠毀掉。

即使有無限可能,但他能選擇的未來永遠只有一個。

「Black Jack.」黑桃J和黑桃A,你贏了比賽。

因為,你非贏不可。




「野蠻人!滾!」他被你壓在賭桌上,無法動彈。

「這可是你輸給我的『籌碼』。」你輕笑,離他的臉孔又更近了一些。

「你給我住…」你覆上他的唇,到嘴邊的話語全被你吞下。

「今晚,就讓我享受一下勝利吧!」

因為,這是你非贏不可的理由。





【END】

评论
热度(1)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