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對背相愛〈阿修羅X帕沫〉

你們曾經是對方最好的朋友、夥伴、對手,甚至像是家人一樣。

但現在,你們是敵人,只能夠面對面戰鬥的敵人。

所以,你們只能,背對背,相愛。


「阿修羅,我跟你說喔,今天我去森林的時候…」她坐在老樹上,雙腳就在你頭頂晃呀晃。

『你的感情,會讓你誤事。我相信你懂我的意思。』大公的聲音仍然在耳邊迴繞著,就像是烙印在你耳裡似的。

「阿修羅,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她生氣地丟了一根樹枝到你頭上,你才回過神來。

「我有在聽啦!」你摀著被打到的地方,往上看著她。

她笑得燦爛,你看得有些出神。

『早點放棄,不管是對她,還是對你,都是比較好的結束。』大公的背影還像是在眼前一般,狠狠敲醒了你。

「才沒有,你才沒在聽我說話!」她鼓起了腮幫子,臉龐微紅。

「帕沫,我還有事,先走了。」你沒有理會她在你背後的叫喊,也沒有解釋一句。

因為,再見到她,你可能會再也無法克制自己。

克制自己將她擁入懷中的衝動。



離別總是會到來,時間不會為任何人停下。

大公的命令已經下達,你非去不可。

你收拾了行囊,準備出發。

一路上你看著熟悉的街景,或許以後就沒有機會再見到的景致。

她不會來送別,你希望她不要出現,為了不讓她難過,也為了讓你不再留戀。

在你最後一次在心中說了再見,你感覺到背後有一股阻力阻止你前進。

「阿修羅…」熟悉的聲音在你背後響起,終究,還是來了。

「我不想跟妳戰鬥。請妳放開。」你沒有回頭看她,只是冷靜地說道。

她僅僅抓住你的衣角,卻已經足夠讓你動搖。

「你到底在想什麼?這樣與背叛無異呀!」

你不敢看她的臉,因為那會讓你選擇放棄一切,只為她。

「我知道。」

其實你已經後悔了,但是卻沒有機會跟她說了。

「知道了你還是堅持要去?」

如果可以,你希望她能夠忘記你,帶著你最愛的笑容,活下去。

「這是命令。」

原本緊握著你的衣角的手放開,你沒有一絲猶豫地往前走。

抱歉…

抱歉…

真的…很抱歉。

「就算…就算背叛我,你也要去嗎?」她的聲音很微弱,你卻聽得一清二楚。

「是。」對不起,我…

「就算我會恨你?」你聽得出來她的聲音在顫抖,但是,你已經沒有回頭的機會了。

所以你深呼吸了一口氣,回答。

「是。」你又再次邁開停下的腳步,不再停下。

「阿修羅,我恨你,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她放聲嘶吼著,但隨著她的哭聲。

但…這樣也好。

「我的本意,妳這傢伙豈會了解?」你低聲說道,像是對她說,也像是對自己說。

她再也不會了解你的本意、你的想法,不會了解,你究竟有多麼愛她。

你們只能,當面對面的敵人,然後,背對背,相愛。




【END】

评论
热度(3)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