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的段子合集─17〈奧尤〉

【推薦BGM:欅坂46─兩人季節


8:37 A.M.

下了一整夜的雨停了。

這是奧塔別克醒來的第一個念頭。



8:52 A.M.

貓坐在窗台上,用前腳撥弄著盆栽,剛長出來的嫩芽只剩下最頂端的二片葉子,剩下的全成了貓爪下的犧牲品,奧塔別克坐在床沿,意識還沒完全清醒的他,只是看著黑灰相間的貓跳下窗台,在他的腳邊徘徊。

赤腳踩在木質地板上,初春的天氣沒有想像中的寒冷,奧塔別克抱起已經躺在腳背上的貓,抱在胸口前,他甚至可以聽見貓咪呼嚕呼嚕的聲響。

走出房間後,奧塔別克穿過空無一人的客廳來到廚房,懷裡的貓跳下他的手臂,在餐桌旁為自己找了一個視野絕佳的位置。

奧塔別克打開冰箱,拿出前幾天買的牛奶,倒進黃藍相間的馬克杯內,轉好微波爐的時間,把馬克杯放進去關上,奧塔別克望著馬克杯被橘紅的光線包圍,在微波爐裡轉了一圈又一圈。

靠在吧檯上倒數著時間,只轉了一小格的微波爐卻始終沒有停下,奧塔別克忍不住想著是不是微波爐的計時器壞了,但事實上沒有。

因為他看見牆上的秒針才轉了三分之二圈。



9:02 A.M.

坐在餐桌前,奧塔別克吃著抹了奶油的土司,時間依然緩慢地前進著,直到放在桌面上的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

亮起的螢幕顯示SNS有一則新的訊息,滑開圖形密碼鎖,出現的照片是一個人背對著鏡頭站在冰場上,奧塔別克順手就點亮了下方的紅色愛心。

他點開了訊息攔,打上一行字後,看著趴在一旁的貓咪,奧塔別克改變了主意,拍了一張貓的照片後上傳,並為照片加上一行註解。

「列夫說他很想你。」

沒過幾秒,對方就回傳了訊息。

「貓最好是會講話,我可不是三歲小孩。」

奧塔別克勾起嘴角,手指俐落地在手機螢幕上跳躍。

「他不會,但我會。」




【為奧塔點播:周湯豪─帥到分手


「奧塔別克,你可以不要這麼帥嗎?」看著睡在一旁的奧塔別克,尤里忍不住說道。

「為什麼?」奧塔別克帶著睡意的回答。

「這樣我會一直看你睡不著。」

聽見尤里的回答,奧塔別克忍不住輕笑,尤里卻把枕頭丟了過去,但他沒有移開視線。

尤里伸手想拿回被自己丟出去的枕頭,卻被奧塔別克一把拉進懷中。

「這樣就看不到了。」

靠在奧塔別克的胸前,尤里聽見彼此的心跳,卻更睡不著了。

該死的,尤里抱住對方的腰,他的男朋友又比上一秒更帥一點了。




【關於奧尤分手的三秒鐘(?】


「我要跟你分手!」

這是尤里第五次對奧塔別克這麼說,餐廳內正在用餐的客人紛紛回頭望著他們,但他一點也不在乎,把手機塞進口袋就要離開。

「奧塔別克,你聽見了嗎!」

看著依舊吃著冰淇淋聖代的奧塔別克,尤里忍不住加重語氣又說了一次,然而對方只是點點頭,拿出錢包,將鈔票放在帳單夾上。

「回到家打電話給我。」

「我不要!」

「那我打給你?」

看著那雙黑色眼眸,尤里發出懊惱的呻吟後坐回椅子上,他現在非常討厭自己──那個被奧塔別克吃死死的自己。





【END】



依然迷戀美少女中(。

看完鐵血的孤兒第一季,好想寫鐵血AU的奧尤啊(你



评论
热度(17)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