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thorne effect〈Minewt〉


Minho在Newt轉過頭時刻意避開了眼神,但他還是看見對方向那個菜鳥指了指他。

他不曉得Newt怎麼向那個菜鳥介紹他的,但Minho假裝不在意的盯著圍繞在火堆旁的人群。

他握緊酒瓶,讓自己手臂的線條再更深刻一些,然後像是毫不知情般喝了一口瓶中飲料。

然後Minho讓自己掛著一個似笑非笑的表情,在那個菜鳥盯著他時移動了眼神。

他看見那個菜鳥有如驚弓之鳥般地回過頭,只剩下Newt的目光還停留在他的身上。

Minho用空著的那隻手,在自己的頸部用食指輕翹了二下──『二點,老地方見。』


然後他得到的是Newt的舌尖滑過上唇──『我等不及要大快朵頤。』



【END】



Hawthorne effect,泛指人們知道自己成為被觀察對象時,因而改變行為的傾向。

一個考研究所的大四生壓力是很大的(。




评论(2)
热度(14)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