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的夢〈周葉〉

*恢依的蜜月旅行梗,蘇蘇的(?

*推薦BGM:F.I.R. 飛兒樂團─天天夜夜 



他一直以為那只是一場夢,等到鬧鐘響了,他就會醒來,然後發現其實那都只是他一個人的幻想,他沒有把自己的心情告訴那個人,更沒有做出任何越矩的事情,像是單膝下跪求婚之類的事情。

然後他聽見遠處傳來的浪潮聲,帶著鹹味的微風拂過皮膚,還有他熟悉的菸草燃燒後的焦味,但是那些感覺都是真的,周澤楷忍不住開始疑惑,為何自己的夢境會如此真實,難道是因為他日有所思,而夜有所夢的緣故嗎?

他思索著那些過於真實的感覺是否來自於自己的夢境時,他突然感覺到有人抱住了他的腰,他被突如其來的感觸嚇得倒抽一口氣,然後張開雙眼。

他看見房間另一邊的落地窗沒有關上,白色的長窗簾隨著風擺動著,而隔著一個小陽台,外頭就是白色的沙灘,而他會聽見浪潮聲也是這個緣故。

抱住自己的那雙手突然動了一下,周澤楷低下頭,才發現那個睡得不省人事的始作俑者,那個曾經是他仰慕及憧憬的對象,現在就靜靜地睡在他的懷裡。

他緩緩地移動著身體,不想讓懷裡的那個人醒來,周澤楷伸出手,他從來沒有這麼近地看著對方,忍不住用食指畫過眉毛,然後順著眼窩畫到眼尾,從眉心到鼻尖,最後,他停留在對方的唇前,他有些猶豫,這樣是否會吵醒對方。

他聽著對方的呼吸聲,一切自然的像是本來就該如此,他收回自己的手,微微傾身,吻上對方的額頭,他不需要再小心翼翼保護這段感情,即使他不說出口,他依然可以永永遠遠擁有這個人。

「小周?」懷裡的人被他的動作吵醒,用著剛睡醒的沙啞聲音說道。

「前輩,早。」周澤楷微微地勾起嘴角說道。


【END】


我好想去峇里島度假喔喔喔TTTTTT

其實我到現在都沒把全職看完,都是眾親友把劇情跟我講完,然後拿本子安麗我...........所以我在沒看完全文的情況下看了很多韓葉跟喻黃的同人

我也沒想到我第一篇全職會是周葉XDDDDDDDD


评论
热度(18)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