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will.【美國隊長二盾冬paro】〈團兵〉

*美國隊長二盾冬paro,有電影劇透。

*韓吉戲份意外的多(?

*角色代入:

Steve(美國隊長)→Erwin(艾爾文)

Bucky(冬日戰士)→Levi(利威爾)

Natasha(黑寡婦)→Hanji(韓吉)




「Levi!」Erwin瞪大了眼,眼前的面孔實在太熟悉,即便曾經沉睡了七十年,你也無法忘懷那張臉孔。

你以為他已經死了,至少在七十年前,在墜入海中前,他都已經在那次深入納粹的軍營時死亡了,你永遠記得在火車上,你無法握住的那隻手。

但是他的的確確出現在你眼前了,沒有任何改變,依舊蒼白的皮膚,墨黑色的短髮,灰黑色的眼眸,單薄的身形,還有你過去流連忘返的薄唇。

「Levi,是我,Erwin.」你將手中的盾牌放回背後,一步一步緩慢地走向對方,過去了一整個世紀,Mary老了,過去的夥伴們也都死了,你以為再也不會遇見任何故友,但是,Levi真真切切地站在你面前。

「我不認識你。」在距離一步之遙時,Levi舉起了手中的衝鋒槍,槍口抵在你的胸口,才剛發射過子彈的槍管是灼熱的,但是你的血液卻是冰涼的。

「不,Levi,你忘記了嗎?我是Erwin,Erwin Smith,小時候住在你家附近……」你慌張地重申了自己的身份,為什麼Levi會認不出自己?你伸出手,想觸碰對方的臉,卻被對方開了一槍,燒灼的疼痛感從腹部傳來,你按住了傷口,勉強穩住了自己的身體。

「我再說一次,我不是Levi,從來都不是。」他向你跨出了一步,他再次抬起手臂,這次槍口不再是指著你的腹部,而是對著你的眉間。

「再見了,Captain.」

他的手指扣下了板機,你的世界瞬間黑暗。



「Erwin,醒醒,Erwin!」Hanji用力地搖晃著你的肩膀,你睜開雙眼,環顧了四周,金屬色的牆面與桌椅顯示你在神盾局的某個房間裡。

「Hanji,Levi呢?」你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問Levi的行蹤,原本帶著擔心的眼神的Hanji嘆了一口氣,從一旁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

「Levi就是那個小個子的名字?你們認識嗎?」Hanji用手指戳了戳你的胸口,似乎牽引到某塊肌肉,連腹部的傷口都痛了起來。

「以前認識,Levi……是我小時候的玩伴,青梅竹馬,不過他已經……已經死了。」你再次閉上眼,回想著當那張黑色的面罩掉落時,露出的那張面孔,是Levi,你不會認錯的。

「你知道那個小個子,也就是Levi,他的子彈不只是蘇聯製的,還帶著一種特殊的毒素,所以就算是你,恢復速度也會變慢。」Hanji看著你的傷口,又繼續說,「如果他真的是你認識的Levi,那他為什麼要攻擊你?」

你被Hanji的問題問的啞口無言,你也不曉得為什麼Levi會不認得你,甚至還攻擊你,但他一定是你認識的那個Levi。

「Hanji,我不知道……或許……他只是沒認出來……」

「認清事實吧,Erwin,他已經不是你認識的那個Levi了,他已經是九頭蛇的人了。」

「Hanji,你不懂,Levi不是那樣的人。」你試圖為了Levi解釋,但是擺在眼前的事實根本不需要爭辯,即使是三歲的小孩都看得出來,他已經不是過去那個單純、善良又充滿正義感的Levi了。

「Erwin,你清醒一點吧,他已經不是你的朋友了,他是我們的敵人!」Hanji再一次抓住你的肩膀搖晃,咬牙切齒的說道。

「Hanji!」你甩開Hanji的手,大聲地喊了對方的名字,「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我就只有Levi。」

你轉身下了床,拿起衣架上的外套穿上,拿起了一旁桌上的機車鑰匙,回頭看著依然坐著的Hanji。

「你要去哪裡?」Hanji走到門前,阻擋了你的去路,你想把她拉開,卻被對方用刀抵著脖子,產生麻癢的刺痛感,大概是被劃破皮了。

「我要去找Levi。」你冷靜地回答,一定要去找他,他不可能不認得自己,中間一定是有什麼誤會,他就是Levi,雖然當年你是親眼看著他掉落下火車,但是或許他被救了,所以才會又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Erwin。」擋在你面前的Hanji深呼吸了一口氣,「我並不是不相信他不是Levi,而是他已經不是原先的那個Levi,你想,經過了七十年,為什麼他還是跟過去一樣年輕?」

「你當初是因為被冰凍才得以保持原來的樣貌活到現在,但是Levi不是,他現在又在九頭蛇那裏,我們不得不懷疑九頭蛇對他做過了些什麼。」Hanji低著頭,冷靜地分析的情況,但是現在的你完全聽不進去。

「那我們就去把他救出來。」你又要強行打開房間的門,卻又被Hanji用力地壓住,雖然她的力氣絕對不敵你的,可是你並不想要傷害她,因而放鬆了力道。

「Erwin!」Hanji揪住你的衣領,奮力地把你推向房間內,突如其來的動作你毫無防備,加上傷口尚未復原,就撞上了一旁的牆壁,Hanji踢開了旁邊的椅子,走向了你,然後又抓起你的衣領,握緊的手指關節泛白,你從未看過Hanji如此地憤怒。

「人類、正義與自由,難道跟一個不記得你的Levi一樣重要嗎?」

她輕聲地問了你,你抓住她的手,讓她的手扯離了你的衣領。

你無視面前的Hanji,邁出步伐,跨過凌亂不堪的地板,在準備打開房門時,回過了頭,Hanji沒有看你,只是站在原地,低頭看著地面。

你這才開口回答她。

「He will,Levi會想起來的。」

你露出了微笑。

「就像我不曾把他忘記一樣。」




【又是TBC】


看完後就一直想要寫這樣的團兵paro,今天趁著上課就寫了,本來以為不會寫太長,結果還是寫了一大段XD

盾冬和團兵真的是大坑,我今年摔這兩個坑就別出來了(欸

评论
热度(8)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