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的段子合集─25〈奧尤〉

【推薦BGM:Lana Del Rey - Love


尤里第三次拒接奧塔別克的來電,螢幕轉黑的手機因為長時間待機變得燙手,可是他緊抓著沒有鬆手。

爭執的起初他是憤怒的,但是當他把馬克杯砸在地板上、陶瓷碎片四散時,一股說不上來的後悔襲擊了尤里,奧塔別克沒有任何回應,只是把支離破碎的馬克杯一一撿起。

他想向對方大吼,明明是他的錯,是他無理取鬧,為什麼奧塔別克卻看不到一絲怒火,尤里無法理解,他抓住對方的手腕,一股腦地把心裡的話都說了出來。

「你為什麼每次都這個樣子?」

「我要的不是你說要我冷靜。」

「不要讓我一個人像是傻子在生氣......」

尤里越說越小聲,最後幾個字被梗在喉嚨,他鬆開握住奧塔別克的手,搓揉著自己的手指,最後他扣住無名指上的戒指,但無論他用了多大的力氣,銀白色的指環依然聞風不動。

他的眼前模糊一片,眼淚滴落在手背和手指上,尤里的無名指被他另外一隻手抓得泛紅,可是他沒有放棄摘下手上由奧塔別克送他的戒指。

「你要把他丟掉嗎?」奧塔別克看著他說道。

「對。」尤里點點頭,泛紅的無名指已經感覺到了疼痛,「可是我試過很多次,都摘不下來,他.....」

還沒有說完,尤里就被奧塔別克迎面抱住,對方的手緊抓著他戴著戒指的手掌,讓他被迫停下動作。

「不要扔掉,戒指,還有我。」

奧塔別克的聲音傳進耳裡,尤里的心臟宛如被人用力地掐住後再放開,他覺得自己再也逃不了。

他就像是摘不下的戒指般被奧塔別克牢牢套住。




【推薦BGM:Mindy Gledhill- All About Your Heart


假裝專心看著手機螢幕,奧塔別克把鏡頭對準眼前全神貫注在遊戲上的尤里,點下螢幕裡的紅色圓點,畫面閃爍了一下,出現儲存成功的字樣。

「幹嘛?」尤里突然抬起頭望著他,奧塔別克趕緊用手握住手機,擋去螢幕上的畫面,心跳在瞬間加速,他以為自己剛才的行為被對方發現了。

「沒事。」奧塔別克把手機收進口袋,尤里依然沒有移開眼神,他已經關掉手機的快門聲,應該是不會被發現,但是對方的樣子卻讓他坐立不安,「我再去點一杯飲料。」

隨口說了一個藉口,奧塔別克離開了座位,所以他也沒看見,尤里看著他的背影露出的笑容。




【推薦BGM:Close To You- The Carpenters


「奧塔別克,你看這個。」尤里把手機遞給了奧塔別克,他接過手機,螢幕上頭是某則科學報導,讀了一小段後,對方靠在他身上指著手機,「你相信嗎?」

「如果星星與星星之間有他的週期,那人與人之間也有週期。」尤里雙手握拳,假裝成二顆在空中打轉的星球,「代表二千五百萬年後,我們還會再認識一次。」

「也代表我們二千五百萬年前就認識了。」奧塔別克把手機還給尤里後說道。

「說的也是,不知道那時候的我們會做什麼?」尤里把手機塞回口袋,看見奧塔別克望著自己勾起嘴角,不禁皺起眉頭,「怎樣?」

「沒什麼。」奧塔別克轉過頭看向前方,沒有回答尤里的問題,雖然他早已有了答案。

他想,不管是二千五百年前,還是二千五百年後,奧塔別克‧阿爾京都和現在一樣,正在喜歡尤里‧普利賽提這個人。



【END】


灑糖,一直撒,官方!

评论
热度(27)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