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的段子合集-6〈勇維勇〉

【First step】


看著維克托對他招了招手,勇利停下暖身,從中央滑回了邊緣,抓住只有及腰那麼高的圍欄,正想開口問對方是不是剛才的暖身動作出了什麼問題,卻被維克托的雙手環抱。

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勇利沒能立刻反應,等他意識到二個人的動作有多麼不尋常時,卻被維克托比自己體溫還低的手掌撫過後頸,然後將他的頭按上肩膀。

「就算是,預支薪水吧。」維克托帶著魔力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溫熱的空氣在耳垂上流連,「你不介意吧?」

勇利才剛準備開口回答,嘴唇卻先感受到溫暖而柔軟的觸感,但只維持不到一秒鐘,好像所有感覺都只是他的錯覺,其實什麼也沒有發生。

直到他回到冰場中央,歌曲的第一個音階穿入耳中,勇利的腦海才冒出一個細小的聲音──啊,那是我的初吻。



【寫手試煉─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来」、「記得當年」等直接表述】


勇利在送機時對維克托說了再見,而現在真的成了再見。

從再也不見變成再次相見。



【幸運餅乾系列(?】


維克多不是沒想過,再次把頭髮留長,他其實挺喜歡冬天的時候,把長髮當作保暖的圍巾。

但是在遇到勇利之後,他便不再有這個想法,因為他更想和對方一起圍同一條圍巾。


-


真利不是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弟弟在感情上反應遲鈍,從優子到維克多都為她證明了這一點。



美奈子為了慶祝勇利回國,特地讓酒吧的老闆空出一個晚上不招待其他客人。

沒想到勇利還帶了維克多一起來,讓她覺得自己像是顆巨大的電燈泡。



優子覺得自己最近閃光度數好像加重了,因為在工作時,看向冰場時總是模糊一片。



尤里在看見維克多撲倒剛表演完的勇利時,他突然能夠理解常常出現在網路上的那張圖片。

某個黃黃的卡通人物吶喊著take my money and get a room的圖片。



JJ一直覺得維克多沒把他放在眼裡。

勇利出現後,他更覺得自己被徹底無視了。



勇利的爸媽看著型錄,考慮幫兒子換張舒服的雙人床。

畢竟單人床要睡二個人實在是太擠了。



【END】



寫的時候很想吃雞排(why

最近真的寫不了長長的文字。

First step大概還會有三步吧(?


评论(2)
热度(46)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