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e〈Minewt〉

*推薦BGM:孫燕姿─克卜勒 Kepler

*小說劇透



「還好嗎?」他眨了眨眼,天花板上的燈光讓剛醒過來的他不太適應,Minho坐在他旁邊,擔心地看著他。

「還好。」Newt伸手握著Minho放在他額頭上的手掌,用著穩定而緩慢的輕拍出節奏,「我只是生病了而已。」

「所以我剛才問了醫生,他說有一種特效藥,非常有用。」Minho露出笑容,「叫做民豪藥。」

「少來。」忍不住因為Minho的玩笑勾起嘴角,Newt往對方手背捏了一把,「世界上最好是有那種藥。」

「當然有,而且他還出了注射用的,」舉起食指,Minho往Newt捏著他手背的手臂上戳了一下,「民豪針只需要一針就可以看見治療效果。」

Newt的笑聲有點沙啞,剛醒過來沒過多久,但是眼皮卻又逐漸沉重了起來,他硬撐著不讓自己的意識被睡意侵佔,可是Minho輕聲地在他身旁說道。

「睡吧,我會一直在這裡。」

視線逐漸變得模糊不清,Newt在陷入夢境之前,像是夢囈一般,字句飄散在空中捉摸不定,最後只剩下片段傳入Minho耳中。


「如果真的有那種藥,那就好了。」





Minho看著再次昏睡的Newt,臉上的表情變成苦笑,他也希望真的有民豪藥,可以治好對方的病。


可是閃焰症從來就沒有解藥。




【END】



久違的玻璃(。

评论(10)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