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inquième élément〈Minewt〉

*電影《第五元素》AU(Le Cinquième élément/The Fifth Element)

*一個暴露年紀的電影,但是就......蘇(。


「你學會英文了?」Newt皺起眉頭,在爬進休息艙內時,看見Minho點著牆面上的螢幕。

「對,我會了。」機艙的空服人員關上休息艙門,狹小的空間內只剩下他們。

「你知道我是來幫你的吧?」Newt瞇起雙眼看著對方,「沒有我,你會惹上大麻煩。」

「但是,你,不麻煩。」Minho原本看著一幕的眼神轉向了Newt,歪著頭,像是在思考。


「我是,第五元素,是神人,可以保護你。」


『為了縮短旅程的時間,我們將開啟休眠模式。』

機艙內的廣播蓋過了Minho的聲音,Newt皺起眉頭,當他想問對方說了些什麼時,卻被強制進入休眠狀態。


-


「嘿,Minho,」Newt看見從天花板垂下來的一隻手他跑進房間內,但天花板太高,他勾不到Minho,「你怎麼把自己搞的這麼慘。」

「你會好好的,」Newt從一旁拉來了一個頗重的木箱,站到了上頭,才能看見趴在通風口的Minho,「我們現在、只需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Newt緩緩將Minho拉出通風口,對方身上的白色棉T上沾滿了血跡,Newt讓他平躺在地面上,要檢查Minho的傷勢時,卻發現他手中抱著什麼。

「石頭。」Minho打開了雙手,原本應該放在行李箱內的元素石就在他的手中,「我們可以完成任務了。」

Newt吃驚地說不出話來,他眨了眨眼,他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個人,可以在任何時候都給驚喜──而且遠遠超出他的想像。

「所以,我們可以回家了嗎?」Minho把石頭遞給了Newt,「我好想念pizza。」

對方的話讓Newt無法克制地笑了出來,他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發自內心的笑過,但Minho卻在這麼短的相處之後,讓他改變了。

「我們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Newt把石頭收進背包中,他想,或許明天,他可以先打電話給Frypan,預約pizza店裡的二個位置。




【END】


看了好幾遍還是喜歡這部電影XD

评论(4)
热度(14)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