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Thominho/Minewt/Newtmas〉

*Line群裡突然提到Newt是狙擊手的梗(?

*一不小心就把三個CP寫完了(。


【Newtmas】

「Tommy,我準備好了。」Newt的聲音從耳邊傳來,第一次用隱藏式耳機的Thomas還不習慣,要回頭時才想起,Newt並不在自己身旁。

「喔,好。」Thomas猶豫了一下,對於一個新手而言,開場白若是說的不好,可能就失去了魄力,但在面對帶著四個保鏢的『顧客』來說,威脅或許也沒多大作用。

「菜鳥,你們老闆應該不會因為你花的時間比較長,就給你加班費吧?」坐在正前方的『顧客』嘲諷地說道,Thomas甚至聽見離門比較進的那個金髮保鏢嘲弄的笑聲。

「Tommy,我們還有晚餐的約會,」在Thomas正要開口時,Newt的聲音再次從耳機傳來,「所以,別跟他廢話了。」

「告訴他,要就答應,否則我馬上可以在他頭上開一個洞。」

Thomas看著對方額頭上多出的紅點,如果Newt真的在『顧客』的頭上開個洞,他也不太想吃晚餐了。



【Minewt】

「嘿,Minho,你找到『目標』了嗎?」Thomas假裝講著手機,在四周徘徊。

「還沒,我還沒看見長得像老鼠的人,」Minho語帶嘲諷地回答,「或許他改走下水道了。」

「又或許是因為你一直看著櫃檯的總機,」Newt沙啞的聲音出現的在頻道中,「她長得很漂亮,不是嗎?」

「跟你比還是差了一點。」Minho沒有猶豫,不知道是因為收訊不良,或是他刻意壓低了聲調,像是炫耀又像是調侃般說道,「她的腿沒你長,眼睛沒你大,皮膚沒你白、而且我不喜歡她的髮色....」

「閉嘴,Minho Parker。」還沒等Minho說完,Newt便語出威脅,「回去再跟你算。」

「我很期待到時候你要怎麼和我『算』。」

Thomas假裝自己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是紅透的耳根已經出賣了他。


-


「你最好閉嘴,Minho Parker。」Newt低聲威脅道,「否則我會讓你這輩子都沒辦法再開口。」

「我不用開口,我動身體就好。」Minho笑著回答,「我想你比誰都了解我,嗯?」

Thomas非常想要關耳機,非常。



【Thominho】

「目標上十樓了。」Newt的聲音從耳機發出,「三十秒內進會議室。」

「了解。」Thomas微微點頭,「我和Minho準備好了。」

「監視器和保全系統也設定完畢。」Teresa的聲音伴隨著快速地鍵盤敲擊聲,「換上事先錄好的畫面了。」

「二十秒。」Newt報上剩餘時間,「不過在開始前我有件事情想說。」

「什麼?」Thomas緊張地回答,「有問題嗎?我們排練很多次了,有意外的話....」

「不完全是你的問題,Tommy,」Newt語帶笑意地說,「我是跟Minho說。」

「怎樣?」Minho的聲音沒有一絲急迫,好像在談論的是晚餐內容一般。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會咬在後頸的位置。」

Newt說完後,就從狙擊槍上的望遠鏡看見Thomas摀住自己的後頸,憤怒地瞪著Minho。

Newt可從沒想過讓這二個渾蛋好好談戀愛過。




【END】


Newt配上狙擊槍有點蘇(躺平

评论(6)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