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的段子合集─9〈奧尤〉

【小西點歌:陳芳語─愛你


醒來的時候,床頭的時鐘顯示的凌晨四點半,距離要練習的時間還有二個半鐘頭,Yuri想要伸手拉起落在床邊的棉被,可是他實在太想睡了,連翻身都顯得太辛苦。

他索性往Otabek靠了過去,反正他相信對方不會介意當他的棉被。


-


【阿哭點歌:汪蘇瀧-有點甜


「怎樣?」Yuri挑起了眉毛,但是在Otabek眼裡看來,卻沒有一點殺傷力,大概是因為對方嘴巴上還有剛才喝熱可可留下的牛奶鬍子。

「喂,說話啊!」趁著對方還沒反應過來,他把沙發上隔著一個座位的Yuri拉到自己的身邊,親吻那看起來滑稽的雪白奶泡。

愣了幾秒後Yuri紅著臉、開始大吼大叫說著他沒教養又不注重衛生之類的話,但是Otabek卻在心中默默地決定,要讓對方戒掉咖啡才行。

這樣每次接吻時都會是甜的。


-


【莫朵點歌:周杰倫─星晴/15歲&12歲的組合】


「欸,流星!」Yuri在看見流星時立刻低下頭,十指交扣放在胸前許願。

當他再次抬起頭來,流星早已失去蹤跡,他有點失望,然而一旁的Otabek只是看著他。

「你沒有許願嗎?」他問Otabek,而對方搖了搖頭。

「我不用許願。」

因為在你身邊就已經美夢成真。


-


【七海點歌:王心凌-愛你


「小心!」在Yuri剛踏出一步時,一輛車從對向車道急駛而來,Otabek拉住對方的手,才沒讓他發生意外。

「謝了。」Yuri打算收回手,卻被Otabek抓得更緊一些,他皺起眉頭,但Otabek只是拉著他向前走去。

「這裡車很多。」Otabek這麼對Yuri說,他摸著自己的胸口,大概是被剛才突然衝出來的車子嚇到,才會心跳加速吧。


-


【Ino點歌:郁可唯─暖心


大獎賽結束後,Yuri和Otabek各自回國,只用SNS聯絡,有時候是一張照片,有時候是一段影片,或是一段話。

雖然隔著一個時區,但分享彼此的生活,讓他們覺得好像也沒那麼遙遠。

今天練習的休息途中,Otabek打開手機,就看見Yuri又留言給他。

「剛才的跳躍不錯。」

「你看見了?」

「不用看也知道。」

「還不夠好,下次見面再跳給你看。」

「不用下一次。回頭。」

回過頭,Otabek看見Yuri站在他的背後,帶著微笑。


-


【雲緋點歌:陳勢安&畢書盡─勢在必行


穿過重重人群,記者的鎂光燈不斷閃爍,但是Yuri沒有停下奔跑的腳步。

就算回飯店之後,他可以直接去找Otabek,而且在冰場上的每個人都知道這個消息,可是Yuri還是想,親口告訴對方。

粉絲們驚呼的聲響被拋在後方,他不管亞可夫之後會怎麼說他,也不管莉莉亞會說他不夠優雅,他把手中的金牌握得死緊,絕對不會放手。

在Otabek走到門口前,Yuri拉住對方的肩膀,似乎有些驚訝的回過頭,Otabek看著還沒從急促得喘氣中恢復的Yuri。

「我、金牌,我跟你......」伸手將金牌拿到Otabek面前,而對方也接下的那塊沉甸甸金屬,可是過沒幾秒,那個重量卻回到Yuri身上。

抬起頭時,Otabek把金牌掛回Yuri的脖子上,這時他終於忍不住張開雙臂擁抱Otabek。

他拿著金牌,和他最愛的人擁抱。


-


【星斗點歌:Thompson Square-Are You Gonna Kiss Me Or Not


「你到底要不要親我?」抓住Otabek的領子,矮了十公分的Yuri不得已墊起腳,才能和對方視線平視。

「現在?」看了一下周圍,Otabek很快就將眼光拉回Yuri的身上。

「對!要不然要等什麼..........」

所以Otabek也很快就用自己的辦法讓Yuri安靜下來,不過沒過太久。

因為有人見到他們接吻後便開始歡呼,畢竟在聖家堂前接吻的人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結婚了。



【END】



Otabek已經成為我心目中的男神(夠了喔

评论(2)
热度(26)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