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的段子合集─8〈奧尤〉

【小凜點梗: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Yuri在大獎賽結束後,和Otabek回到哈薩克,本來是想好好享受異國風情的旅遊,結果卻因為Otabek在路上被認出來而變調。

看著一群穿著制服的少女圍著他們的哈薩克英雄合照,讓Yuri說不生氣是假的,但是在陌生的國家,他也不可能說走就走,只能站在一旁生悶氣。

最後Otabek終於和粉絲們合照結束,和Yuri道了歉,可是Yuri還是忍不住開口。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看著Otabek跨上機車,Yuri沒有接下對方遞來的安全帽,等待著Otabek給他一個答案。

空氣像是凝結般,過了很久都沒有人說話,在Otabek把安全帽放到後座的坐墊上時,Yuri以為Otabek生氣了,腦海正想著該怎麼辦,卻突然被對方拉住了領子。

Yuri過了三秒鐘才意識到Otabek給他的答案是一個吻,而且那雙黑色的眼眸一點也不浪漫地盯著他看。

「現在想過了。」鬆開Yuri的領子,Otabek在退開後說道,「喜歡,還是不喜歡?」


-


【小凜點梗:你不餵我吃嗎?】


奧塔別克背靠著房門向後推,小心翼翼不讓手中托盤裡的食物灑出來,在門關上前用腳踝檔住,門板扣上的速度放慢沒發出聲響。

白色的落地窗簾被風吹起,掃過床尾從棉被裡伸出的ㄧ雙腳,但是床上的那個人似乎沒有感覺到,依然熟睡著。

走到床邊,奧塔別克坐到床上,盤起腿將托盤擺在上頭,輕輕地拍了拍對方的肩膀。

「尤里。」奧塔別克低聲叫了對方的名字,但是棉被裡的人只是動了一下。

「尤拉奇卡。」拉開了蓋在尤里身上的棉被,奧塔別克看見那雙藍色的眼睛因為突如其來的光線眨了眨,又繼續說,「該起來吃午餐了。」

尤里皺著眉頭從床上坐了起來,看了一眼奧塔別克腿上的托盤,沒有打算動手,二個人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直到尤里開口。

「你不餵我吃嗎?」


-


【湛湛點歌:Sia-The greatest噗浪的段子合集-7〈奧尤〉-小孽─ENDLESS 接續這篇喝酒的後段劇情。


再一個迴旋,壓低身體的重心,打直腳背,旋轉沒有停止,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站直身體接續一個滑步,尤里聽見自己的冰刀刻出的聲響,像是某種呻吟,宣示著快撐不下去的身體。

還不行,表演途中將原本安排的連續步改成難度更高的跳躍,如果不成功就只能迎來失敗,尤里無法接受自己面對這樣的結果。

他還沒跟Otabek說他不只把他當朋友啊。


-


【小凜點梗:我說等一下】


第一次說話時,他沒有太意外就接受了。

第一次牽手時,他沒意識到中間的變化。

第一次擁抱時,他來不及拒絕就結束了。

「我說等一下!」尤里想用手擋住奧塔別克突然接近的臉孔,可是卻被對方抓住手腕,他只能閉上眼。

第一次接吻時,他一不小心就深陷其中了。


-


【小凜點歌:上帝啊,這是怎樣的男人!


當米拉說著自己新交的男朋友有強尼戴普和布萊德彼特合二為一的長相時,Yuri對她的說法嗤之以鼻。

然而這引起米拉的不滿,「難道你認識更帥的人嗎?」

Yuri沒有回答,但他心想,就算是湯瑪士·希德斯頓加上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也比不上一個Otabek。


-


【星斗點歌:張韶涵-頭號甜心


第一步:創造機會。

第二步:先做朋友,一起吃晚餐。

第三步:比賽前為他加油。

第四步:約他到哈薩克旅遊。

Otabek看著自己的筆跡在記事本上的步驟三打勾,卻看見第四步被人用黑筆劃掉,在下方用俄文寫了另外一行數字。

第五步:XXX-XXX-XXX 下午三點前打給我。


-


【星斗點歌:范瑋琪-如果的事


Otabek下了計程車就開始狂奔,他甚至還穿著酒會的西裝,原本往後梳的頭髮也有幾搓落到額頭。

若不是維克多說溜嘴,他沒有想到Yuri完全沒打算參加酒會,就要飛回俄羅斯,表面上的是說要回去準備後續的比賽,但是原因他比誰都還清楚。

最後一班回俄羅斯的飛機已經開始登機,他焦急地站在海關口,在人群中搜尋著對方的身影,但是時鐘的指針一步一步向前走,他想起比賽時,Yuri大聲地在看台上對他喊了加油。

「Yuri Plisetsky!」

他已經忘了怎麼控制自己,奮不顧身地大喊,然後站在玻璃窗前的某個人回過頭。


-


【阿洛點歌:Avril Lavigne-Girlfriend


在SNS上看見Otabek更新的最新照片,米拉正開心地抱著對方的手臂,甚至身上還穿著比賽那件背後簍空的洋裝。

Yuri差一點把手機丟進噴水池內,但是他很快就收回手,快速打開手機通訊錄,按下Otabek的電話號碼。

「Otabek Altin!我不是你的朋友嗎?」Yuri對著手機大喊。

雖然Otabek對於朋友的定義很模糊,但是他在掛了電話之後,給出了主意的米拉發的一個微笑貼圖的簡訊。




【END】



我喜歡總裁(又來

大家點歌都點甜到牙痛的情歌,倒是蠻適合小情侶的(?

评论
热度(23)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