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ECT感染歐美only移動迷宮Minewt新刊《On the way》印量調查

我頭一次這麼早發印量調查XDDDDDD

而且不用看日出XDDD

印量調查點我

刊名:On the way

配對:Minewt/Minho x Newt/民紐

內容:lofter 已公開的文章10~15篇 + 網路未公開的文章3~4篇,約4萬字。

售價:200↑↓

規格:A5,左翻,約80頁

分級:NC-17

簡介:On the way,在走向你的路上,在尋找你的路上,在回家的路上。我在路上,有你陪伴的路上。

預定放入內文:(可直接點文章標題連結)

1.Marry Christmas

2.Dream

3.Blue Tears

4.On the way

5.Ring

6.Hunger

7.Wound

8.Just a dream

9.The First Day

10.Remorse

11.Mistletoe

12.尋人啟事

13.五千四百三十二

其實就是我自己想印個短篇集啦,之前就印過一次(不是Minewt),這次本來想CWT44再印,不過剪完頭髮(?)後,就決定歐美only弄了(很隨興

因為我個人私心比較多,所以這次數量不會太多喔 數量大概就是印調的一半(欸 ,然後看見我在噗浪上玩耍就請鞭策我把隱藏版(?)寫完 。

也可以留言告訴我你最希望看到哪一篇出現在短篇集裡喔!

评论
热度(16)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