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asleep〈Jaydick〉

*其實是七夕情人節在噗浪上隨手寫的賀文



連續好幾天在警局加班、加上層出不窮的犯罪事件,Dick已經忘記自己已經有多久沒有闔眼,但他依然在屋頂上飛奔,看似習以為常的巡邏,也因為他的精神不濟,好幾次差一點就摔落建築與建築之間的縫隙。

追逐在後方的Jason受不了這種提心吊膽的畫面,即使他知道Dick總會在看起來最驚險的時候化險為夷,可是那並不代表他接受可能會看見對方摔斷身體任何一個部位的風險。

Dick的個性Jason很清楚,所以他直接放棄了勸說這條路,反而一路逼近,把對方引到他的安全屋附近,然後,做出最不像紅罩頭的選擇──敞開大門,讓夜翼進入他的舒適圈內。

其實這並非第一次,有幾次對方不請自來地躺在他的床上,或是等到Jason打開冰箱發現像是蝗蟲過境般,可是除了無奈,他依然沒有阻止Dick的行為。

Jason默默走到廚房,當他想要問Dick的義大利麵要青醬或是白醬時,他卻只見到一個坐在椅子上、而上半身靠在桌面上的夜翼,Jason煩躁地抓了抓頭髮,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走到Dick的身邊,Jason搖晃著對方的肩膀,可是卻有如搖籃般對Dick一點影響也沒有。

「再讓我睡一下,小翅膀......」口齒不清的夢話在最後糊成一團,看著Dick的臉龐,Jason不只一次想把對方丟出自己的房子,可是他自己放任Dick闖入他的生活。

他準備再回到廚房,Dick的手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抓住他的外套下擺,Jason發出像是腦怒又像是放棄的呻吟,抓了張椅子坐到了一旁。

Jason沒打算叫醒Dick,絕對不是因為他想安安靜靜地看著Dick睡著的樣子,他只是想看到明天因為睡姿不良而全身酸痛的夜翼。




【END】


總覺得Dick是那種會在安心的對象身邊睡很熟的人(?

但是太放心也是會出事的XDDDDD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