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you〈團兵〉

*其實是七夕情人節在噗浪上隨手寫的賀文



臺上發言的貴族說出口的話有多無趣,利威爾完全不想掩飾地露出不耐煩的表情,若不是貴族指定要「人類最強」出席這場會議、為了得到那些躲在牆內過著奢糜生活的議員的支持,他絕對不會和艾爾文搭了二個多小時的馬車,來王國最核心的地區開會。

冠冕堂皇的言詞有多惹人厭就多惹人厭,偏偏他們的確需要那些人的支持與贊助,不得不忍氣吞聲,即使被人說三道四也無法反駁。

利威爾的身體稍微向後靠,頂在木頭的椅背上,本想偷偷跟艾爾文說上幾句,可是當他轉過頭,卻發現坐在身旁的艾爾文閉著雙眼,似乎沒有意識到他的動作。

或許是這幾天為了繳交上次出牆的調查報告,艾爾文總是忙到半夜,今天又一大早就舟車勞頓地來開會,累積下來的疲倦終於在了然無趣的會議中顯現了出來。

利威爾的手在準備輕拍對方的手背叫醒他時,突然又在途中反悔,他的手指落在艾爾文放腿上、被桌面擋住看不見的手掌,輕微地擦過手背上粗糙的皮膚。

然而艾爾文忽然睜開了眼睛,在利威爾還沒反應過來時反手抓住他停留在半空中的手腕,然後五指扣上利威爾的手心。

反射性地想抽回自己的手掌,但當利威爾一掙扎,卻被抓得更緊,面前的貴族依然滔滔不絕地說著空泛的言談,他無法做出更大的動作,只能皺起眉頭看了艾爾文一眼,可是對方卻像是專注於會議內容般,臉上的表情沒有一絲破綻。

老狐狸。

利威爾心裡這麼想著,卻早已放棄抗拒手心傳來的體溫,手指也反握上艾爾文的手掌。



【END】


我還沒走出84話的陰影ry


评论(2)
热度(14)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