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 on to me〈Minewt〉

*推薦BGM:X大使─徬徨 UNSTEADY


「如果把救生船乘以可以承載的人數,這樣根本沒辦法容納整艘船的人。」Newt跟著其他富家子弟們走過甲板,當其他都在注意哪個女孩穿了新的衣服時,他卻默默地數完了甲板上的所有救生船的數量。

「我在設計的時候刻意加寬了甲板,但是有些人覺得沒有那個必要。」Thomas聳了聳肩,「他們希望有更大的空間可以在甲板上跳舞。」

「嘿,Newt,」聽見有人從背後叫了他的名字,Newt在Thomas轉身繼續向前走時才回過頭。

「Min.....」還沒說完,Newt就被對方一把拉住,「我們不能.....」

他嘗試著反抗被抓住的手腕,可是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其實也不想再待在那個牢籠之中,回頭望著Thomas似乎沒發現他離開的背影,便直接被Minho拉進一旁的船艙。

Minho緊張地四處張望後,確定沒人注意到他們後關上艙門,Newt用褐色的眼珠子盯著他,雕花的玻璃窗讓他的髮絲融化在穿透進來到陽光中。

「Minho,我們不能再見面了,」搓揉著雙手的手指,Newt的不安感全表現在臉上,「我父親他....不會樂意見到這個樣子。」

「我真的必須說,你父親把你教育成一個任性、驕傲又自以為是的小少爺。」Minho一掌用力拍在Newt旁邊的牆上,「但是,就因為這樣,你是我認識最有吸引力的人。」

「我要結婚了,我必須娶Teresa,」隨著Minho越來越接近,Newt只能不斷後退,但是即使緊貼著玻璃窗,對方也沒有停下來,「我們不可以繼續。」

「但是我停不下來。」深呼吸一口氣後,Minho又接著說下去,「記得嗎?你跳之後,我也會跳。(You jump, I jump.)」

Newt點了點頭,他沒忘記Minho告訴他,要他從低甲板跳到底層,那是他從來沒見過的高度,可是他猶豫之後,依然跟著對方往下跳。

「我不可能假裝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我口袋裡只有十塊錢,什麼也沒辦法給你,可是我把我所擁有的一切都給你。」

看著Newt皺著眉頭不發一語,但什麼話也不說反而讓Minho更慌張,直到他感覺到手裡仍然沒有放開的人捏住他的手心。

「我們最好到第三層,我父親不會去那裡,就像你說的,」Newt勾起嘴角,「他不會去那個瞎卡的下層。」



【END】


鐵達尼號AU,一個暴露年齡的電影XDDDD

我最喜歡的片段是Rose放開Jack的手,讓他沉入海底的那個畫面(。

接下來要繼續玻璃,斟酌一下(?




「抱歉,我們目前在統計獲救的人數。」一名看起來疲倦不堪的船員,手裡拿著鉛筆和幾張寫滿字的紙張出現在Newt背後,他回過頭,「可以請問您的姓名嗎?」

家族裡就只剩下他和父親,而他不確定父親是否有搭上救生船,或是跟著鐵達尼號的殘骸,一起沉入了茫茫大海中,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不想再帶著那個已經只剩下空殼的家族,繼續往後僅能獨自一人的生活。

「Parker,」他咬住下唇,這是他第一次為Minho做些什麼,也是他唯一能做的事情,「Newton Parker.」

Newt握緊了手心,但不是因為飄在空中的雪花,而是僅有如此,他才不會讓眼淚從眼眶潰堤。



【END】


第二喜歡的片段,不要問我為什麼都喜歡虐的橋段(。



评论(2)
热度(23)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