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long will I love you​〈Minewt〉

*靈感來自電影《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主題曲,Ellie Goulding的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很短,蘇不用錢(?




「你猜我會愛你多久?」躺在草地上,陽光刺眼的讓Minho伸手擋在眼前,隨口說說的問題讓身旁的人笑了出來。

「怎麼,這麼快就對我厭煩了?」Newt看了Minho一眼,嘲諷中帶著玩笑,「喜新厭舊果然是人的天性。」

「我可沒這麼說,」翻身看著對方,Minho抓住了他的手掌,「我考慮永遠賴在這裡了。」

「你還是認輸吧,」Newt反手扣住Minho的手掌,將自己拉到對方面前,「我會比你的永遠再多一秒。」



【END】



每次都讓Minho耍帥不太公平,偶爾讓Newt將他一軍XDDDDD

最近一直發糖,大概是要開虐的前奏吧(不



评论
热度(24)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