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ouched〈ThomLee〉

*推薦BGM:崔子格─可念不可說

*大概是第三集電影拍攝結束後(?


隔著海關的玻璃窗,Thomas看著另一邊的Ki Hong,他知道這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

電影拍攝結束了,那他們也沒有任何理由繼續待在一起。

不論是哪種意義上的在一起。

「嘿,Thomas,」Ki Hong對著玻璃另一頭Thomas說道,「記得給我電話。」

但他看見Thomas皺起眉頭,比了比自己的嘴和耳朵,搖了搖頭。

機場內過度吵雜的喧鬧聲使得整句話沒有半個字傳遞給對方,Ki Hong想要大吼,但是四周的人群讓他克制了這種慾望。

Thomas看著他露出了微笑,對Ki Hong勾了勾手指,要他往前靠近玻璃窗。

Ki Hong向周圍張望,確定沒人注意到他們,往前走了一步。

而這時Thomas伸出手,在手心中留下一吻,然後將手心貼上隔絕兩人的玻璃窗。

Ki Hong看著對方,對方臉上的表情依然是他最熟悉的樣子,他清楚記得每個曲線的角度、每個角落的皮膚觸感,還有他低沉的笑聲。

他舉起自己的手,像是第一次和Thomas接吻一樣,小心翼翼、輕柔而渴望著,讓自己的唇貼上手心。

他們的手心隔著玻璃窗交合,原本透明的玻璃因為手心的熱度起霧,但依然冰冷如霜。
有如在說著他們之間永遠無法打破的那層隔閡。

『往英國倫敦7513班機的旅客,請至八號登機口辦理登機手續。』

廣播的聲響打斷了他們的凝視,Thomas抬頭看了牆上的時鐘,已經距離飛機起飛不到五分鐘。

他們收回玻璃窗上的手,一點痕跡也沒有留下。

『你該走了。』Ki Hong指著登機方向,緩慢地開口,讓Thomas看懂他所說的話。

『還有一點時間。』Thomas刻意說道,『我還可以多待一下。』

Ki Hong搖了搖頭,『我們一起走。』

『你走,我也走。』Ki Hong勾起嘴角,『都別回頭,好嗎?』

Thomas深呼吸一口氣後,點了點頭,他看著對方伸出手掌,然後倒數。

五。

四。

三。

二。

一。



他們轉過身,踏上沒有對方的歸途。



【END】


還是玻璃比較適合我(不

评论(6)
热度(7)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