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etter〈Minewt〉

站在鐵櫃前,Minho還是縮回了手,把信封握在手裡。

這真是太愚蠢了,幫女孩子傳情書給暗戀的對象,真是太愚蠢了。

尤其還在到處都充滿粉紅色氣息的情人節當天。

經過垃圾桶時想將手中的信封丟進去,但是想了又想,好像不是個好辦法,就隨手丟進了自己的置物櫃中。

下課鐘聲響起,Minho拿出了課本,卻讓信封也跟著掉到了地板。

「嗯?這是什麼?」地板上的信封被人撿了起來,「情書?」

Newt揮了揮信封,像是嘲諷般地看向Minho。

「你不知道我很搶手嗎?」Minho關上鐵櫃,單手撐在Newt身旁。

「少來,信封上寫了我的名字。」Newt走到自己的鐵櫃前,將信封放了進去。

「好吧,好吧。」Minho舉起雙手擺出投降的樣子,「我承認,是我寫的。」

「最好是。」Newt搖了搖頭,「去上課吧。」

「嘿,今天是情人節。」Minho耍賴地讓手臂繞上對方的腰,「沒有特別節目嗎?」


「下課再說。」Newt無奈地說,得到對方一個響亮的吻作為回答。



【END】


又是個情人節發糖無能的我(。






评论(4)
热度(30)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