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Minewt〉

@Somewhere only we know 點的麵包店梗(?


「其實,他蠻好吃的。」Newt在試吃了一口麵包後做出了評論。

麵包帶著嚼勁卻不會太硬,可以嚐到麵包本身的甜味而不會完全被糖粉蓋過,這跟他想像中的感覺不太一樣。

「你說真的?」Minho瞪大了雙眼,看著對方又從烤盤上拿了一塊剛烤好獨麵包放進嘴中,他無法克制自己開心地顫抖。

「你真的覺得好吃?」Newt只是點頭回應Minho,當他準備再伸手拿下一塊麵包時,卻被對方猛然抱住。

「太好了!這是第一次有人說我做的麵包好吃!」Minho忘了自己還穿著沾滿麵粉的圍裙,當他意識到時,已經讓Newt的衣服也成了灰白一片。

「呃.....我很抱歉。」看著Newt的衣服,Minho道了歉,但對方沒有露出困擾的表情,反而勾起了笑容。

「沒關係,你下一次還有麵包,再請我吃就好。」Newt不得不承認,這個麵包給他的感覺,和眼前的人一樣──平凡卻又幸福的。



【END】


我一直覺得Ki Hong有點發酵過頭(黑粉

评论(6)
热度(19)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