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Minewt〉

*推薦BGM:Lana Del Rey─dark paradise

*《星際大戰》(Star wars) AU

*絕地武士 Minho x 前第一軍團飛行指揮官Newt

*絕地武士可以用原力改變人的心智,受到改變的人會在之後恢復原狀。




「Minho,我受不了,他們像是寄生在我的腦裡。」Minho看著Newt抓緊頭髮,逃出第一軍團沒過多久,他們就發現,第一軍團不僅僅只是將搶走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孩做為未來的軍隊,甚至利用原力將他們至於恐懼之中,使他們無法逃離。

Newt告訴Minho,他的身邊像是有一個人,不停地在他的耳邊告訴他,離開第一軍團的下場就是死亡,他們不只會殺了他,還會把他在乎的一切全部毀滅,而且是控制Newt,讓他親手抹煞那些人。

「那只是夢。」Minho抓住他的手腕向兩旁扯開,Newt抬起頭,眼眶因為多日沒有入睡而泛著血絲,嘴唇也因為緊咬而紅腫,「他們不會找到這裡。」

「他們找到之後會讓我殺了你。」Newt幾乎是乞求地開口,「所以,拜託,殺了我。」

「我絕對不會讓你死。」Minho壓低了嗓子,直勾勾地盯著Newt的雙眼,「你只是需要好好睡一覺。」

「不要、進到、我的思緒。」Newt的呼吸逐漸急促,他想抗拒Minho的力量,但是越是想要逃脫,越是痛苦,「你答應過我、不用原力、控制我!」

「你只是需要一點休息。」Minho忽略Newt的話,他看見對方的記憶深處一片黑暗,只有無止盡的黑洞將一切都捲入其中後,不復存在。

「我想死。」像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般,Newt癱軟地靠在Minho懷中,卻不停重複著,最後在閉上雙眼前,Minho聽見他用著極弱的氣音對他說。



「Minho, please.」



求你讓我從惡夢中解脫。



【END】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 it's like a dark paradise.

No one compares to you.

But there's no you, except in my dreams tonight.

I don't want to wake up from this tonight. 

I don't want to wake up from this tonight.


──節錄自Lana Del Rey《Dark paradise》



原作的Minewt大概就是這樣吧,嗯。



评论(2)
热度(16)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