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away〈Minewt/Thominho〉

*推薦BGM:王心凌─遠在眼前的你

*Thomas→Minho→Newt,前後無差。



Minho不斷向前跑,即使小腿的肌肉已經發出痠痛的哀號,口乾舌燥打擊著他的堅持,可是他依然踏出步伐。

絕對、絕對不能停下。 Minho在心裡默念一遍又一遍,像是這樣就可以說服身體的疲倦。

沙漠裡高溫的空氣吸進肺中,有人刀刃般在氣管和鼻腔留下一道又一道傷痕,空蕩蕩的鐵瓶已經沒有一滴水,無法解除乾澀的知覺。

但不論再怎麼往前,目標卻依然遙遠而無法觸及,聒噪的風聲變成一種嘲諷,將他的堅強一片一片削落,逼迫他棄械投降。

「Minho,我們需要休息。」Newt在Minho背後對他大喊,那個聲音既熟悉又陌生,乾澀的聲音失去了原本的活力。

他該停下,如同以往,Newt總是能夠阻止他的衝動魯莽。


可是這一次他不想要、也不能停下。


他繼續向前進,往著那個遠在天邊的目標走去,Newt從後方追上了他,可是Minho只是越過Newt,邁出步伐。

直到Newt再一次擋在他面前,Minho想要側身繞過,卻被Newt緊緊抱住。

「夠了!我們需要休息!」Newt抵抗著Minho繼續向前的動作,雙腳逐漸被沙礫吞噬,越陷越深。

「我不需要休息!」Minho直視著前方,想要推開Newt,卻因為腳下的沙礫而無法使盡全力。

兩個人之間變成了一場無意義的角力,明明是互相對抗,卻讓自己逐漸淪陷,可是他們像是不在乎般,沒有停止。


「Minho!Newt不會想看到你這個樣子!」


Minho突然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無法被說服,他有如虛脫般地跪了下來,而Thomas就抱著他,與他一起倒下。


因為阻止他的人不是Newt。

他過度的渴望讓他產生了幻想。


他閉上雙眼,然後張眼,再閉上眼,張開眼後,目標還是那麼遙遠,好像他先前的努力都是白費力氣,他只是在原地踏步,沒有前進一分一毫。

Minho讓自己的手臂繞上Thomas的肩膀,使盡地勒緊,像是要把Thomas整個人壓進自己的身體一般,他忽略了對方的掙扎,任由Thomas的手在他背後捶打。



-



Thomas最後放棄了掙扎,他知道Minho看著貌似近在咫尺的那個目標,對他來說卻是遙不可及的。

近在咫尺的是Thomas,遙不可及的是Newt。

但是近的無法觸及,遠的無法抵達。

Minho離他太過遙遠。





遠在眼前。





【END】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大三角(。

评论
热度(17)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