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party〈Minewt〉

*推薦BGM:Ke$ha─TiK ToK

*現代+學園PARO,偶爾不刀不玻璃。



日上三竿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到房間內,Minho被腦袋傳來的疼痛感敲擊,他伸手揉了揉自己的額頭。

他該死的答應了Thomas的邀請,去了Teresa辦的聖誕派對,只因為對方說如果Minho不去,他可能就見不到隔天的太陽。

赤裸裸的Teresa式威脅。

Mihno慶幸自己現在只有留下宿醉造成的頭痛,而沒有捅出其他糟糕的問題。

他沒忘記自己剛打開Teresa家的大門,看見幾乎擠滿人群的客廳,然後每個人手中的杯子裝滿了浮滿氣泡的液體──不用想也知道裡面裝的絕對不是可樂或是雪碧。

可是他的記憶也就只停留在派對的前半段,或者說,他進門後的一個小時後。

他記得派對中有幾個不太熟的女生認出了他,然後和他邊喝啤酒邊聊著,其實他只記得他和她們其中幾個修同一堂通識課,甚至連話都沒說過。

或許是酒精作祟,又或是其他派對內的男生投來羨慕的眼光使然,Minho沒有拒絕她們的搭訕,然而,不知道是誰起鬨,他們開始一杯又一杯的把杯中的啤酒喝完。

最後Minho的記憶就停留在眾人的掌聲和笑聲中。


但是還好他醒來的時候,睜開眼就看見他房間內的天花板。

Minho撐起自己的身體,棉被外的冷空氣讓他意識到自己正一絲不掛地暴露在沒有開暖氣的十二月之中,他反射性地拉起棉被,但是棉被卻意外的沉重,他又再次用力的一拉。

「冷。」

Minho聽見棉被裡傳來一個單字,他嚇得完全清醒了過來。

然後他掀開了棉被,眼前的畫面讓Minho在心裡把自己知道的所有髒話都罵了一遍。

「早上了嗎?」

那個人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地說道。

Minho發誓,他以後絕對不答應Thomas任何事情,就算他會被Teresa殺了也不關他的事情。



就在他發現自己和Newt什麼也沒穿在同一張床上醒來後。



【END】


你知道,住宿舍就常常會發生這種事(望著基友笑)


评论(5)
热度(21)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