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Minewt〉

*推薦BGM:五月天─盛夏光年



黃紅色的火光在眼前忽明忽滅,Minho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將冒出的白色煙霧吸進肺中,身上原本緊繃的肌肉又逐漸放鬆,眼前的畫面緩緩扭曲,交雜成一團又一團的色塊,他伸出手,卻只看見肉色的模糊塊狀物體。

但是很快的,Minho眨了又眨眼,聽見那個熟悉的笑聲,用著一貫的語調在他耳邊說著,他撐起自己的上半身,左顧右盼。


「瞎卡遜客,你還在睡嗎?」

「Newt,你在哪裡?」

「你覺得呢?」


Minho看見穿著白色帽T的金髮少年坐在窗台上,雙腳在空中晃啊晃、晃啊晃,像是下一秒就會從邊緣墜落,他目不轉睛地盯著對方,那是他看見僅有色塊的世界之中,唯一清晰可見的事物。


「我好想你。」

「噁心死了,你想吃空咚嗎!」

「我是說真的。」


Newt跳下的窗台,受傷的左腳還包裹紗布,一拐一拐地走到Minho身旁,他蹲了下來,距離Minho的臉僅僅不到十公分,Minho甚至可以看見他瞳孔中的虹膜,被光線折射出五彩的眼色,每一道都美麗的無法言喻。


「我到處都找不到你。」

「那是因為你一直往前跑,沒有回頭過。」

「但是Thomas告訴我,你已經......」


當Minho再次張開眼,眼前的畫面已經恢復正常,除了灰色的牆面和斑駁的油漆,整個房間內就只有他一個人,窗台上只有月光留下了足跡,彷彿剛才的一切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他伸手又拿起火柴,在粗糙的地面上劃過,鮮豔的火光再次出現,Minho露出了笑容。




「瞎卡頭,睡醒啦!」

Newt在他身邊這麼說道。



【END】



總而言之就是點火柴吸毒的Minho從幻覺中看見自己最想要的事物的故事(不 


Missing you是雙關語。

我想念你,也失去你。



评论(8)
热度(19)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