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ted Bracketplant〈Newtmas〉

*推薦BGM:李佳薇 Jess Lee─像天堂的懸崖 Cliff to the Heaven

*痾.........我沒有標錯CP,真的。



=



Thomas看見綠葉與嫩芽遍佈四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生長,蓋住如同荒漠的大地。

蒼綠色很快就佔據了Thomas的視野,有些枝椏的末端長出了小小的花苞,然後開出了一朵朵純白色花瓣的花朵,他伸手摘下了幾朵,小心翼翼地捧在手掌心,輕柔地如同珍寶般。

他延著不知名的翠綠植物生長的反方向走,那是一段不短的距離,但是他好像有著什麼非走不可的理由,迫使他無法停下腳步。

最後,他找到了那些植物的源頭。


「Tommy。」

他似乎還可以從那個人的口中聽見他親暱的喊著他的名字──如果那些植物不是從他的身上竄出的話。

Thomas嚇得鬆開了手掌,白色的花朵散落在他的腳邊,些許濕潤的花瓣黏在他冒著汗的手掌心。


不該是這樣,他想。


他緊張地搓揉雙手,這才發現,手上濕涼的不是花瓣,而是鮮紅色的斑斑血跡。

他下意識得低頭,應該存在於地面的白色花朵,也變成了一把黑色的手槍。

「Tommy。」


他確實聽見了那個人這麼叫著他。



【END】




Tufted Bracketplant,吊蘭,花語是無奈又帶著希望。意思就是Thomas對於結局的無奈,但是又帶著希望可以改變。當然,他沒能改變什麼

只是想要表達Thomas的罪惡感和不安,當他是個夢境就好(你

我從不寫Newtmas的原因就是這樣(。



评论(1)
热度(12)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