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Minewt〉

推薦BGM:Down─Jason Walker

電影走向,本來會是HE但是我突然不想寫了(欸



所有人都在吶喊,Newt的心臟劇烈地跳著,喉嚨像是被人緊緊掐著,無法呼吸,握拳的雙手因為指甲陷入手心而滲出血絲,他聽見Minho的嘶吼,但Minho依然不放手,他還是扛著已經受傷的Alby,拖著遲緩的腳步繼續前進,眼前的畫面像是被刻意放慢,每經過一秒,都像是過了一整個世紀。

距離門口還有幾步,但是石門已經因為移動而在耳邊發出巨響,壓過所有人的吶喊聲,Newt終於忍不住吼出Minho的名字,用盡全身的力量、用盡僅存的希望、用盡短暫的人生,但幾個音節沒有換到更多時間,只是讓他陷入更加絕望的深淵之中,所以Newt放棄了克制,嘶吼著Minho的名字。

僅存的距離很短,但卻是最長的一段,石門越來越接近中央,能夠看見的視野越來越少,Newt的腦海中突然閃過零碎的畫面,好像過去也曾經見過相似的景象,在所剩無幾的意識下,他不顧一切地喊著,而Minho也在他的眼前,但Minho只是開口說了些什麼,Newt聽不見,也想不起來。

像是把小石子丟進水池中出現漣漪,之後的畫面變成一片模糊,但Minho還是在Newt眼前,他拚了命往前移動,可是只剩下一條手臂寬的縫隙,四周圍的聲音又恢復正常,傳進耳裡的吶喊和鼓譟,有如早已經決定如此,Newt踏出了第一步,但身邊的Thomas卻比他更快進入了狹窄的間隙,Newt伸手想要阻止,卻撲了個空。

Minho因為背上的重量摔在地上,最後Newt看見對方抬起頭,在門闔上的前一刻,他看進Minho的眼中,時空彷彿又回到腦海中見過的那一剎那,但這一次,他沒有開口,僅僅隔著極短的距離望著Newt,但Minho的眼神卻已經道盡了一切,把所有想說的話都告訴了Newt。


『我沒有遵守我們的約定。』


『我食言了,留下你一個人。』


『對不起,Newt。』


石門轟然關上,所有聲音也被笨重的石塊全部封鎖在迷宮之中,Newt面對著灰黑色的石壁,忍不住一拳打在上頭,但是石門依舊聞風不動,只有堆積在上面的塵土被敲落,他像是不死心般讓自己的雙手一拳、一拳落在石壁上,可是除了拳頭在石壁的灰塵上留下痕跡,最後什麼也沒有改變。

原本聚集在門前的人逐漸散去,但Newt沒有離開,即使理智清楚地了解,不論再怎麼等待,殘忍的事實已經不會改變,他永永遠遠失去了Minho,沒有人可以活著在迷宮內度過一夜,就算Minho在迷宮內跑了三年,對每個角落都瞭若指掌,也並非意味著他能夠存活。

Newt不曉得自己站在那裡多久,直到天空變成一片黑暗,Gally才拿著火把,伸手抓住他的手腕,想把他拉離石門前,但是Newt極力抗拒,他想站在那裡,像是贖罪,即使這一切都與他無關,他並沒有做錯什麼,可是他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Newt的內心從那一刻開始瓦解,他失去了Minho,像是失去了整個世界



──他的全世界。




【END】



終於狠下心把小說帶回家了,但是還是不想面對第三部(欸

作者我等你的前前傳啊,我受傷的心靈需要綠洲滋養←



评论(2)
热度(14)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