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Minewt〉

推薦BGM:Meryl Streep - Mamma Mia! 

10歲Minho x 18歲Newt←我腦洞一天比一天大了(ry



『現在,請新郎與新娘交換戒指。』電視上撥著已經看過數十次的電影,Newt甚至可以背出幾句裡頭的經典台詞,但他沒有其他選擇。

窗外飄著風雪,天寒地凍的天氣讓他完全不想出門,只想在家裡當顆沙發馬鈴薯。

而他旁邊則有另一顆小沙發馬鈴薯,唯一不同的是,Newt是自願的,而Minho是被迫的。

「嘿,Newt,為什麼他們要交換戒指?」Minho指著電視中的男女主角問道。

「因為他們結婚了,戒指是一種證明。」Newt隨口回答了他,而Minho只回了喔一聲。

因為Minho的父母臨時外出,住隔壁的Newt就成了臨時保母,而他也不介意多一個人陪他度過無聊的假日。

『新郎可以親吻新娘。』電影中的牧師闔上了聖經,男主角勾起女主角的臉龐,在眾人的掌聲與歡呼聲中接吻。

「那為什麼新郎要親新娘?」Minho雙眼緊盯著Newt,但Newt沒有轉頭,眼神繼續專注在電視上。

「因為他愛她。」Newt用餘光看見Minho嘟起嘴,但他不知道對方究竟為什麼不滿,畢竟他已經不是十歲小孩,距離那段童年已經太遠了。

Minho丟下手中的抱枕,刻意從Newt身上爬過才離開沙發,讓Newt不得不舉起雙手讓他『路過』,Minho的重量壓得他發出呻吟,他想,現在的小孩是不是健康過了頭,Newt不記得自己十歲時有這麼重。

他看著Minho走出客廳,沒有多在意他,注意力又回到電視上,他隱約聽見自家的冰箱被人打開後又關上,然後是一陣汽水被人打開的聲響。

「別喝太多,晚點我們還要去吃晚餐。」Newt漫不經心地對著廚房的方向喊,不過他並沒有得到Minho的回應,但他沒有想太多,反而又開了口,「順便幫我拿一罐。」

過沒多久,Minho手中拿著一瓶可樂回到客廳,他往Newt的身旁坐了下來,Newt伸手想拿Minho手上的可樂,卻被對方一手抓住手腕,然後他的無名指上被套上一個不知名的環。

Newt把自己的手抽回來,發現無名指上的是一個可樂鐵罐的拉環,他帶著莫名其妙的眼神轉頭看著Minho,只見對方依然鼓著腮幫子,嘟著嘴,Newt微微歪頭,把帶著拉環的手擺到Minho面前,示意要他解釋現在的狀況。

「你說戒指是一種證明。」Newt想起剛才對Minho的回答,正當他盤算著該如何跟一個十歲小孩解釋兩個男人是無法結婚時,Minho就直接吻了他。

「因為我愛你。」Minho說。

Newt的嘴張了又張,他不曉得該如何對於現在的狀況下定義,應該要先跟眼前的Minho解釋剛才的行為是不該發生的,還是應該先解決他因為對於一個十歲小孩的吻而心跳加速的事實。



「所以我們結婚了嗎?」Minho天真無邪地問道,Newt看著手上的拉環,他找不到一個可以解釋無奈和開心同時存在的形容詞。



【END】


天哪我做了什麼wwwwwwww(笑炸

我到底怎麼了wwwwwwww(毫無反省之意

可是十歲的Minho好萌怎麼破wwwwww



拉環當戒指超級浪漫的好不好!(哪裡浪漫

评论(13)
热度(28)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