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R】世界盡頭﹝1﹞

CP很難定義,暫時先當作Minho→Thomas & Newt→Alby

很可能不會是開心的結局然後圖書館的移動迷宮都被借走了所以我還沒看TT



Alby死了。

不是疑問句,而是陳述事實的肯定句。

就在Newt的面前,直接被鬼火獸帶走,最後Thomas仍舊緊抓著他的手,可是一個人的力量完全無法抵過鬼火獸,而Alby最後說出口的話,還是要Thomas帶著所有人離開這個地方。

Newt甚至還來不及開口問他,對Alby而言,自己究竟是怎麼樣的存在,是否僅只是一個副導,或是與其他人一樣的,只是活在這個該死的地方的同伴,有沒有可能自己是一個特殊的存在呢?

可是不論怎麼想,都不可能有答案了,因為Alby用死亡將一切答案都帶走了,就算Newt想破頭,也沒辦法知道了。

看著Thomas在籠內蒼白的臉龐,Theresa用著袖子一次又一次擦拭他的臉頰,但是看在Newt的眼裡,卻像是狠狠地把匕首插進心臟,至少Theresa和Thomas都活著,但是他的Alby死了,不會再回來了。

籠外的人除了Newt以外,還有Minho和Chuck,每個人都看著籠內的Thomas,除了等待他的甦醒,沒有其他的辦法,Gali說服了其他的人,僅剩下他們站在Thomas這邊。

「Newt,你沒事吧?」Chuck皺著眉頭問道。

「我沒事。」Newt轉過頭看向Chuck的方向,「你不用.....」

Newt轉過頭先看到的是在他和Chuck中間的Minho,他專注地看著籠內,完全沒有注意到Newt正看著他,順著他的目光,Newt往籠內一看,發現他看著的人是Thomas,可是卻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受。

那樣的眼神太複雜,混著憤怒和痛苦,還有不甘心和......

Newt不敢繼續想下去,他不該知道那些,所以他假裝什麼都沒有看見,把那個眼神中傳達的情感當做秘密藏進心底。

看著仍然昏迷不醒的Thomas,Alby的聲音像是還在耳邊迴盪,「要帶著所有人離開這裡」,Newt伸出手抓緊左胸口單薄的衣料,低下頭,咬緊牙關。


我答應你,Alby,如果這是你的願望。



【TBC】


可能(75%以上)不會是HE,然後依然是電影走向,雖然這幾天我不小心翻到小說的劇透,差一點哭死在電腦前(?

先跟誤入歧途的人說一下(?

迷宮裡的CP我幾乎都吃,主要是Minho、Thomas和Newt大三角(X

我會盡量把篇章內涉及的CP都標在開頭,避免有人會被雷到。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2)
热度(4)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