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6無料】Whatever you are〈奧尤〉

*推薦BGM:ONE OK ROCK - Wherever you are



開往機場的巴士一路顛簸,尤里靠座椅和車窗之間,看著窗外的風景從眼前飛逝,不斷向後跑去。

他深呼吸一口氣,無聲地嘆息,刻意調高到隔絕外界聲音的音樂還在耳機裡播放著,強烈的節奏敲擊著耳膜,也一下又一下在心臟上拍打。

今天是他休賽期的最後一天,也是他和奧塔別克離開俄羅斯和哈薩克旅行的終點,然而旅途上的美好回憶即將畫下休止符,讓尤里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從出了飯店之後,他沒有再和奧塔別克說任何一句話,好像這樣就可以不用面對旅程就要結束的事實,也不用在意過不久後就必須放開的手。

當巴士在航廈的車道上緩緩停下時,尤里看著坐在一旁的奧塔別克,對方專心收拾著背包,但是他很清楚奧塔別克的行李並沒有多少東西可以收拾,這一幕讓尤里不禁想自欺欺人的想──或許不是只有他不想結束這趟旅程。

下車後尤里忍不住又扣緊對方的手,奧塔別克自然地把他拉近,雙腳像是被千斤的石塊綁住,向前踏出的每一個步伐都顯得沉重無比,而這樣的重量也讓心不停向下沉。

即使不是第一次面對分離,但是每一次在等待回程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時鐘的指針彷彿被人按下快轉鍵,尤里聽見廣播重複著即將起飛的航班編號,時刻表也持續更新著。

直到奧塔別克已經提著行李望著他,時刻表上顯示飛往哈薩克的班機已經開始登機,尤里握住的手又用力了一些,手指的關節微微泛白,似乎這樣就可以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到家說一聲。」對方抬頭看了一下時刻表,目光再次回到尤里的身上,他咬著下唇,好不容易才能發出言自語班的回答:「好,你也是。」

不想放開啊,如果放開了,到下一次賽季前,就沒有見面的機會了,半年的時間,意味著他必須等待六個月、一百八十三天、四千三百九十二小時──尤里感覺到奧塔別克鬆開那雙交握死緊的手掌,將他拉入懷中。

「尤拉。」在他耳邊唸出他的名字,尤里雙手攀上對方的背後,感受著奧塔別克每一次的呼吸和自己鼓擂般的心跳,「下次見了。」

離開擁抱後,尤里盯著奧塔別克走上空橋,對方沒有回頭,但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不捨宛如泉水般從心底湧出,佔據了他的身體各處,尤里用手背擦去差一點就潰堤的眼淚。

「奧塔別克!」尤里高舉雙手揮舞大喊,站在空橋的奧塔別克在聽見聲音後回頭,看見他誇張的動作後笑了出來,而尤里也露出笑容。

「再見!」他用盡力氣對著奧塔別克大喊,對方也向他揮手。



這並不是他們的道別,而是為了再次重逢的練習。



【END】



嗨,我是小孽,謝謝你拿了這份無料XD

希望你會喜歡這樣有點青澀的初戀(?)下的奧尤,

感謝今天等車時看見的那對依依不捨的高中小情侶,是他們給我這樣的靈感寫下這篇XD

歡迎到噗浪或是Lofter找我玩耍~


评论(4)
热度(20)
© 小孽─ENDLESS / Powered by LOFTER